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孫敦明   如果非要說我是一個不思進取的人,坦然接受就很讓人痛快。人的生活氛圍決定了生活圈子,人的性格取舍決定了腹縮腰圍。生活難免有被利用的時候,對于一個以利益為平等交易的時代來講,那些“拿來主義”和“關系不錯、權當幫忙”的利用就顯得小人了許多,不以卑鄙為廉恥的利用畢竟是他們的習慣,當然沒必要拿條褲衩遮住鼻臉露出強盜的行徑來。   有次在某中學做裝修的時候,老板與他的一個投資好友聚餐,趁我的老板不在,就許諾讓我做他其他分部的管事。沒想到我的老板早就看出那人的覬覦之心,提前終止了聚餐的時間。   不料想,那人仍不死心,竟然使出“美人計”來,唆使我的一個同鄉與我結仇——我的同鄉喜歡那人的女兒,他這招“釜底抽薪”的技倆的確毒辣!因為我的性格原因,晚上就去找那人理論,結果是那人惱羞成怒,拔出刀子就砍。雙方不歡而散,事后,我把自己的那個同鄉打了幾個耳光,被人利用還蒙在鼓里,欠打!   后來想了想,如果單純看那人的外表和與我老板的關系,我或者在某方面給予他一些幫助,因為性格被人看透是很不舒服的事。當然,聽說最后他的結局很慘,大街上被車撞死了。就像王力朝企圖收買李小龍而假仁假義,最后干脆來個暗殺!你的習慣被人看透而你對對方一無所知是很危險的,優點往往是災難的潛在導火索。所以,越是優秀的人,就越要懂得潔身自愛,故而、我也不喜歡染身與江湖有關的買賣或者投資,所以就有了上面的一幕:人說我不思進取,卻不知難能可貴是平安。   優點與優點還有一個位置問題。   比如我們村子有一大片的大棚種植戶,每年都以種植西瓜為重點。都是一個生產隊的鄰居,彼此也很要好,但生產出來的西瓜卻無法相比:有的個個質量上乘,收購商大價錢爭著要;有的生熟不一,收購商干脆一個不要;有的戶根本沒有精品瓜,只能是嚎啕大哭!原因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明說用“青霉素”,暗地里用“阿司匹林”;明明賣個一塊錢一斤,卻宣傳說自己賣到了五塊錢一斤,等到人家追風的時候,他自己的商品已經銷售一空。   這就是習慣,習慣聽從、習慣親切、習慣被欺騙。   比如,我正在一處工地好好地打工,并且待遇逐漸轉好,也被重用了。忽然,自己的鄰居非要跟我去,還三天兩頭地請客,由于平時沒有過口角,就帶去。結果,自己的位置一點一點的被他取代了,最后我只能被擠出那份工作,卻始終找不到原因。   我村的一個村支書,總是要我跟他干會計,由于他的口碑一直不好,就婉言拒絕。后來,就有一個婦女總是給他家送東西,關系越來越好,我就起了警惕,提醒支書小心被頂替(我看人向來很準的)。不料支書一臉的無所謂“他能咋地?公章在我手里,他還能翻天?”。結局可想而知,每到鄉鎮有大事通知的時候,他總是不知道,打聽一下吧,人家說“有事問某某去”,好好的一個村支書愣是被架空了,不到退休的年齡就草草退居二線!   與你位置不同的人,忽然左右示好,絕大程度上是覬覦了你的位置取而代之。   何謂“替罪羊”?望文生義,就是甘心情愿被吃的畜生,根本反抗不了。這個成語是為人類服務的,當然也就是說做了畜生的人!所有做了畜生的人都不值得被憐憫,因為他們也是為虎作倀的幫兇,法律也不可能繞過拿棍的地痞流氓而去單獨制裁所謂風氣!   孫敦明,男,山東省成武縣人 +10我喜歡

小薇談過兩次戀愛。   一次是閨蜜撬走男友,愛情友情一起GAMEOVER,再好脾氣的人都會發狂。大家幫忙出主意,想出各種報復這對男女的招兒,小薇只要稍微借鑒一下,就會讓倆人吃不了兜著走。可,大家說得義憤填膺,小薇卻沒事兒人似地淡淡回一句:隨他們去吧,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   第二次是男友小心眼。小薇和一個男同事出去吃飯,被男友看到,就鬧騰,逼問到底有沒有親密關系。小薇不解釋,直接提出分手,男友也爽快答應,然后迅速消失。大家都覺蹊蹺,覺得大概這男人早想分手,又怕小薇賴上他,所以故意找碴兒吧,對這樣的人就得給點顏色看看。小薇雖然也氣,卻還是一咬牙,說:這樣的人,早點分開也好。   這樣的好脾氣,讓大家集體無語,繼而覺得,這丫頭是不是有點傻啊。   在工作上小薇也很有傻的天賦。同事們勾心斗角,表面上笑呵呵,背后捅人刀子,巴不得把人家都踩下去,自己當精英。小薇也遭遇過許多冷刀子,面對這種情況,一般人都會以牙還牙,把對方囂張氣焰打壓下去,小薇卻像沒事兒人一樣,既不尋仇,也不在領導面前告狀,只是和對方保持距離,讓人家想傷也傷不了她。   對領導,小薇更缺乏對策。別人都馬屁拍不斷,要么說好聽的,要么送禮物,要么來點潛規則什么的,小薇卻無動于衷。別人勸她,她還振振有詞:我憑真本事吃飯,干嗎要出賣靈魂討好別人?清高的結果就是,別人的年終獎都比她拿得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肯面對現實,學不會圓滑處世,這也算是一種傻吧。   更傻的是,獎金比別人低,工資沒別人高,干起活來卻一個頂倆。凡是份內事,小薇總是做得又快又好,效率這么高,領導當然也愿意多分派活兒,于是,分外事兒也做了很多,貼時間貼精力,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卻一句怨言都沒有。   小薇的傻名聲算是徹底坐實。更出人意料的是,某天她忽然找到老板,要求自己帶團隊,并把之前的工作業績全部亮出來。老板雖表示贊賞,卻還是把小薇打發了回去。小薇可不打算就這么算了,隔幾天,再次找到老板,再次做出同樣的要求。   三次過后,她主動卷鋪蓋走人,到了別家公司,找到別的老板,做了同樣的要求。前前后后,找了不下三十家公司,要求驚人一致。也有人覺得她實力不錯,希望她降低要求先鍛煉鍛煉,她卻不肯,堅持原則。這樣一根筋的人,也真是傻到讓人束手無策。就在大家唏噓不已時,小薇卻真的找到了那樣的一份工作,雖然工資不高,但職位滿意,小薇屁顛顛地上班去了。   大家瞪大了眼,工資不高有什么勁啊,職位越高,做的事越多,負的責任越大,小薇這丫頭,腦子進水了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薇選擇傻到底。工作幾年后,辭掉工作,自己開了間工作室,從注冊到設計到招聘,忙得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大家看著瘦了一圈的她,覺得真不值得,賺的錢也不見得比上班多,卻這么辛苦,何必呢?   小薇卻樂呵呵地堅持做下去,慢慢地發展壯大。現在,工作室已變成了公司,曾經的小職員小薇也搖身一變,成為名副其實的老板。   事業成功同時,小薇還收獲了一份美好的愛情,那個人愛她、懂她,愿意包容她,愿意跟她白頭到老。   現在小薇生活的很幸福,大家都不敢相信,那么傻的小薇,怎么就那么輕易地得到了所有幸福呢?   小薇笑著說:我不是傻,而是不愿意為不值得的事計較。我只做自己想要的事,不為別的事分心,所以才更容易得到幸福。   被男友和閨蜜背叛,被同事欺負,被領導輕視,很多人的第一反應,都是一定要還回來。可是,當你為這些事斤斤計較時,就沒有精力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會因此陷在一個又一個漩渦,一輩子苦苦掙扎,逃離了這個,又掉入了另一個。   與其這樣,不如就做一個別人眼里的傻人,那些不值得的事,那些不在意的人,就對他們傻傻地一笑而過吧。只傻傻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堅定的奔跑去,就會比別人更早地跑向幸福。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對于“延遲滿足” 的概念已經耳濡目染,自己也會時不時在文章中引用關于延遲滿足的各種好處,一是為了平復自己的心浮氣躁,二是為了激勵自己一路向前。   先聊一個著名的“棉花糖實驗”,心理學家沃爾特.米歇爾給4—6歲的孩子做過一個看似有點殘忍的實驗。實驗開始后,每個孩子都會得到一塊棉花糖,他們可以選擇立即吃掉,也可以忍耐15分鐘后再吃,屆時就可以再得到一塊棉花糖。在這15分鐘里,棉花糖始終沒有離開孩子們的視線。   實驗的結果是,開始后,有一些孩子馬上把棉花糖塞進嘴里,有一些孩子則非常的糾結,臉上充滿矛盾的神情,而又有一些孩子和棉花糖做起游戲,他們或是蒙起眼睛,或者轉移自己的視線。孩子們平均屈服誘惑的時間不超過6分鐘。   這個實驗持續了幾十年,一直追蹤這些孩子到成年。那些立即吃掉棉花糖的孩子和擋住誘惑的孩子成年后之間出現了巨大的差別。能擋住誘惑的孩子,長大后生活的更幸福。學習成績更好,基本都能升入不錯的學校。他們顯得更快樂,也更富有。   而那些最終沒有熬過15分鐘的孩子,他們成年后,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上,人際關系都非常差,會出現更多跟酒精和毒品相關的問題。這就引出,我們今天談到的話題——“延遲滿足”。   老喻告訴我們:“如果你能忍受當下的不確定性,延遲滿足,就掌握了時間的主動性。”但隨著互聯網的普及以及各種應用的落地,各種不確定性無處不在,特別是看到那些買彩票中大獎,買股票發了財,買房子成了巨富的牛人,人們更容易產生“及時滿足”的心里。   在一些公眾場合,如果有人發了點財,或者中了什么大獎,人們都會投來贊許的目光,并在心里暗自抱怨,那個人為什么不能是自己?同樣的事情如果讓自己去做,也許結果會更好。人們總是高估自己的能力,甚至把生命當成一種賭博。   先從投資的事情說起,巴菲特從12歲開始學習投資,今天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股神。他對于在投資上延遲滿足,有著生動的描述,叫“滾雪球”理論。要把雪球滾大有兩個必要的因素,一個要有足夠濕的雪,和很長的坡道。   讀巴菲特關于成功投資的書,最大的體會是,讓他最終成為股神,實現快速增長的股票并不是現在的科技股板,而是那些一開始投資的傳統行業。例如可口可樂,美國運通,伯克希爾哈撒韋,國民保險,喜詩糖公司,投資這些公司最短的時間,也有20多年,最長超過50多年。這也是就是“滾雪球”理論中最長的坡道。   中國投資界有位大牛,2001年茅臺上市之際,投資300萬的原始股。期間茅臺股跌跌漲漲,最低跌過75%,去年茅臺股票創下歷史新高,流通市值達到12000多億。而這位投資界的大牛,股票價值超過34億。有人問他:“這么好的行情,你為什么不買?他說:“我賣了,怕再也買不到茅臺這么好的股票。   如果在幣市試過水,大都聽過這樣一個故事。2009年,比特幣誕生,有位仁兄不知道是朋友贈送的,還是自己挖礦所得,擁有比特幣兩萬多枚。那時候大多數人對比特幣還不夠了解,比特幣價位一度在幾分錢之間徘徊,那位仁兄用兩萬多枚比特幣換了一盤披薩餅。   按照今天的市值,一枚比特幣的價值在8.36萬元左右人民幣,那位仁兄一頓飯吃掉了1.66億。《對賭》的作者安妮.杜克,把這種“以犧牲未來自我為代價,滿足當下自我的現象,稱為時間貼現。就是為了眼前的滿足,而放棄長期復利的積累。   把”延遲滿足“用到一個人的成長上,也有類似的效應。前一天,和一位朋友聊天,聊到了寫作。他告訴我,雖然他知道寫作的種種好處,但就是下不了決心開始。我說:“其實寫作這事,不需要想,直接開始就好。”他說:“哪能呀,和你們這些持續日更的人比較,我這樣的程度,現在不可能寫出有質量的東西。”   我說:“你的比較方式是錯的。你現在眼中看到的擅長寫作者,大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持續不斷的日更,才達到今天的水準,你怎么能比得過?要比,也要用三年或者五年以后的自己和他們比較。你唯一能做的,是從現在開始,想達到別人現在的水平,至少得等三五年之后呀!”   有沒有不通過“延遲滿足”,而憑運氣改變命運的人呢?有,但大都是暫時的。社會學家對福彩中大獎的人進行跟蹤,這些人在中獎三年內,最后無一例外回到當初的赤貧。就像查理.芒格所說:“如果想要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那就讓自己配得上它。信任、成功、和欽佩都是靠長期持續的努力獲得。”   現在越來越能理解笑來老師那句話,成功是一時的事情,而成長是一輩子的事情。根本沒有那種,你到了一定的階段,就可以高枕無憂的情景。世界變化太快,越來越多的不確定,正在抵消原本的確定。   那種及時獲取滿足的事情,變得越來越少。大多數人看似整天忙忙碌碌,卻忽視了時間這個概念。雖然對成長表現出前所未有的熱情,但也流露出過分的擔心和焦慮。因為付出未必會得到回報。可如果不付出,肯定得不到回報。   每次遇到這些困擾自己問題的時候,就會想起李笑來先生那本《七年就是一輩子》。一個人如果想要成長,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用七年時間打磨一項技能,或者潛心鉆研一門學問,一定會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加入時間因素,延遲滿足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復利。   想想龜兔賽跑的故事,兔子不是輸在技能上,而輸在時間上。現在許多年輕人,結婚的時候,最基本的配置:有房有車。因此讓家庭背上沉重的負擔,努力工作賺錢,就是還房貸還借款,精神上承受巨大的壓力,哪還有什么幸福可言。長此以往,成為物質的奴隸。   有時細想,我們苦苦追求的物質生活,對我們來說,真有必要嗎?放棄本來幸福的生活,或者以未來生活為代價,換取暫時的滿足和表面上的富足,值得嗎?回答是肯定的:“值”。   人的一生,其實是很長的一段,延遲滿足不僅會讓我們享受復利的好處,而且讓我們始終活在希望中。這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誘惑,值得我們放下及時的享受,堅信未來一定比今天過得更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6dh 的頭像
    wf6ea6dh

    盧建智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6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